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纽约警方破获争风吃醋引发肢解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0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美国纽约警方10日在6个垃圾袋内发现一名男子遭肢解的尸体。嫌疑人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讯问,其作案动机可能是因为争风吃醋。

  纽约警方官员雷蒙德·凯利说,受害人维尔弗雷多·平托现年36岁,家住纽约曼哈顿区。平托和杀害他的疑凶维克托·冈萨雷斯同在一家房屋维修公司工作。平托是施工队的监理,冈萨雷斯是他的下属。

  平托女友桑德拉·埃斯特拉达的邻居说,冈萨雷斯和平托此前曾因工作问题产生矛盾,关系紧张。平托经常对冈萨雷斯颐使气指,冈萨雷斯则性格安静。

  邻居雷娜·拉古纳说,她9日晚请埃斯特拉达吃饭。大约1小时后,埃斯特拉达告诉她,冈萨雷斯和平托打了起来。

  警方推断,凶手作案时间为9日晚11时30分左右。两人可能为争讨埃斯特拉达的欢心而发生争吵。随后,冈萨雷斯用一把锤子击打平托,用刀和锯子肢解尸体,将残骸装入6个黑色塑料袋,分别放在朗伍德地区的几个不同地点。一名警官说,肢解过程持续数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