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婚外情曝光后 英国副首相称自己愚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51 黑龙江日报

  固山

  本报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9日报道,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8日晚在婚外情曝光后首度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应当为这一丑闻遭到谴责。他说:“我一直很愚蠢,我不认为在这方面有任何疑问。”

  在普雷斯科特与他43岁的女秘书特蕾西·坦普尔的婚外情被曝光后,他的妻子保利娜仍然表示支持他。普雷斯科特称:“这肯定是一段反省的时期,分析我所作过的事情。这些创伤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我已经吸取了这方面的教训,我只是想继续我的工作,向人们表明我能够作好工作,作出贡献,成为工党和政府中有价值的部分。”

  英国首相布莱尔当晚也发言对他表示支持,但有关普雷斯科特的工资和福利待遇的争议仍将继续。保守党称,他们将继续就此向副首相发难。保守党认为,在普雷斯科特主管的部门被撤销后,他不应当享受现在的13300英镑的工资。保守党领袖大卫·卡梅伦称,他的政党将就这个“非常合法”的问题寻求回答。他说:“副首相看起来已失去了他的工作,但他却保留了工资和福利待遇。”普雷斯科特称,有关他被解除部门管理权的说法是一个误会,他早在一年前就请求布莱尔让他把主要精力用于主持内阁会议和出访活动上,而不是管理地方政府和规则部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