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56名非法移民 被困冷冻车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57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11日说,他们在一个冷冻车厢里发现了56名被困其中的墨西哥非法移民。目前两名墨西哥蛇头已被警方逮捕。

  得克萨斯州韦布县治安官里克·弗洛里斯说,警方接到一个匿名举报电话后,在得克萨斯州拉雷多一座仓库中找到了这辆拖车。当时,拖车的车钥匙仍处于点火位置,后面的冷冻车厢仍在制冷。

  弗洛里斯说,警方在车厢中发现了43名男子、11名女子和两名儿童,他们已被关在里面达6个小时,但没有人受伤。为了取暖,他们聚集在车厢中央,紧紧抱成一团。“车厢门被人锁上,他们跑不出来。”拉雷多警官梅拉尼·韦拉德。

  弗洛里斯还说,这些偷渡者可能是在美墨边境上的车,后来,蛇头可能因为找不到司机而把他们遗弃。

  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发言人尼娜·普鲁内达说,一男一女两名蛇头已于10日晚在拉雷多一间房屋内被逮捕,警方怀疑这间房屋被用作偷渡中转站。普鲁内达说,目前,这56名偷渡者已被全部遣返回墨西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