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海军陆战队在西南沿海查获近3吨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0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波哥大5月11日电(记者余定良)哥伦比亚海军陆战队11日在西南部沿海地区发现贩毒集团的一个毒品仓库,查获可卡因2943公斤,但没有抓获贩毒分子。

  哥军方说,该仓库位于纳里尼奥省的太平洋沿海地区,根据仓库所处的位置,这批毒品将经太平洋海路运往墨西哥,然后转运美国。

  上周,哥海军陆战队和太平洋海上警卫队曾分别在这个省沿海地区和海上查获800公斤和700公斤可卡因。

  据统计,今年以来哥海军所属部队共缴获可卡因23.5吨,其中在纳里尼奥省查获10.5吨。2005年,哥军警共查获可卡因186余吨。

  哥伦比亚是世界第一大可卡因生产国,每年平均产可卡因约500多吨,其中绝大多数被运往美国和欧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