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拉美峰会首脑在足球场上各显身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04 国际在线

  

欧盟拉美峰会首脑在足球场上各显身手(组图)

  秘鲁总统托莱多(左)突破保加利亚总理斯塔尼舍夫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欧盟观察家网站报道,欧盟与拉丁美洲国家首脑峰会11日在维也纳召开,这次峰会定于13日结束,其主题是促进欧盟与拉丁美洲国家之间的经贸
合作。 其中两位左翼总统委内瑞拉的查韦斯和玻利维亚的莫拉莱斯将与贸易工会的人士举行座谈。另外诺贝尔奖金获得者瑞戈伯特·曼楚等人也将参加。

  为了使得这届峰会更有趣味性,非常擅长踢足球的东道主奥地利总理舒塞尔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4点还邀请多位首脑参加了一场室内足球比赛。克罗地亚总理萨纳德、土耳其总理埃尔多甘、波兰总理马辛科夫斯基、斯洛文尼亚总理扬萨、罗马尼亚总理特里恰努、保加利亚总理斯塔尼舍夫、欧盟扩大委员会专员雷恩以及欧洲委员会主席巴罗索都披挂上阵,这场比赛旨在为罗马尼亚和摩尔多瓦的贫困孩子筹集善款。

  同时每个国家的首脑还可以邀请一位前国家队球星参加比赛。其中土耳其球星特里姆、前罗马尼亚球星纳斯塔斯、斯洛文尼亚球星奥布拉克等人都一展球技。

  ·欧盟领导与拉美国家首脑举行足球对抗赛(视频)

  舒塞尔和雷恩在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看起来年轻时一定是经常踢足球,一些波兰外交官则在看台上不停地为他们的总理加油喝彩,并高喊“进一个”。不少国家的媒体都对这场足球赛进行了现场报道。(春风)

  1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