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士兵学汉语可获加薪奖金幅度最多可达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06 哈尔滨日报

  据中新社5月1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国防部以加薪鼓励美军士兵学习外语,奖金幅度最多可达3倍。国防部认为,提高美军的外语水平具有战略性意义,特别希望有更多士兵懂得汉语和阿拉伯语。

  在新措施下,懂外语的士兵每年最多加薪1.2万美元,但幅度则取决于哪一种语言,以及流利程度。在众多外语中,美军最急需懂得汉语、阿拉伯语、达利语和普什图语的人。

  前线士兵如符合资格,每月将可获加薪最多1000美元,而符合资格的国民警卫队人员每月最多获加薪500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