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坦克坠河四人活活淹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57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军方12日宣布,美国海军陆战队驻伊拉克部队一辆坦克坠入运河,造成坦克内的4名士兵溺水身亡。

  美军方称,此事并非敌对行动所致。

  这起事故发生在11日,当时海军陆战队第5战斗团的4名士兵正乘坐一辆M1A1型主战
坦克行驶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卡尔马附近一座大桥上。不知由于什么原因,坦克突然冲下大桥,坠入运河。坦克内的4人全部溺水身亡。

  美军方说,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外,11日还有另外4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死亡,其中3人死于路边炸弹爆炸,另外一人的死因与战斗无关。

  据美联社统计,加上这8人,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在伊拉克死亡的美国士兵人数已上升至2434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