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直升机演习坠海 一名飞行员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一架俄罗斯直升机11日在萨哈林岛附近鄂霍次克海海域从低空坠入大海,造成一名飞行员死亡。

  当天坠海的是一架米-14型直升机。这架直升机当时正在参加俄日海上救援演习,它的一片旋翼桨叶片触水,导致坠机事故发生。好在直升机坠海时距离水面较近,机上13人全部获救,其中3人受伤,一名飞行员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据报道,俄罗斯在这次海上救援演习中出动7艘舰船和4架直升机,日本出动3艘舰船和1架直升机。演习主要模拟处理海上漏油和救助受困船只等情急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