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拉美首脑秀脚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巴罗佐将球传给托莱多,托莱多带球晃过舒塞尔,抬脚射门,球进了!足球评论员对这些名字可能有些陌生,但在国际政坛上,他们却都是叱咤风云的人物,执掌一国的领袖。5月11日下午,前往奥地利参加欧盟和拉美领导人峰会的各国首脑们上演了一场难得一见的足球大战,为峰会平添了轻松的气氛。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热衷足球的奥地利总理舒塞尔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4时邀请多位首脑参加了这场室内足球比赛,两队人马分别由舒塞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挂帅,克罗地亚总理萨纳德、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波兰总理马辛科夫斯基、斯洛文尼亚总理扬萨、罗马尼亚总理特里恰努、保加利亚总理斯塔尼舍夫、秘鲁总统托莱多以及欧盟扩大委员会专员雷恩等人也都脱掉西装,披挂上阵。

  球赛共获得10万欧元的收益,这些钱将全部捐赠给罗马尼亚、摩尔多瓦的贫困儿童。

  来自欧盟和拉丁美洲近60个国家的首脑于11日晚间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峰会。

  (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