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洲获救矿工身价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5月12日电澳大利亚两名获救矿工身价迅速飙升。为获得对他们的独家采访权,媒体已经开出600万澳元(460万美元)的高价。

  被困井下千米深处14天后获救的两名金矿矿工托德·拉塞尔和布朗特·韦布日前成为举国关注的焦点。为取得独家采访权,澳大利亚一些媒体上演了一场争夺战。据报道,一家媒体甚至已向这两名矿工开出600万澳元(460万美元)的高价。

  拉塞尔和韦布11日出现在一场电视转播的慈善音乐会上,这是他们在获救后首次公开露面。“我想感谢所有人,尤其是金矿救援队的所有成员。”34岁的拉塞尔说。

  慈善音乐会由澳大利亚一家媒体主办,当主持人问及他们被困地下时的感受时,拉塞尔开玩笑说:“告诉我你的支票簿可以开出多少钱,然后我们可以谈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