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王子迎娶人造美女 新娘做过20次整形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16 国际在线

  

德国王子迎娶人造美女新娘做过20次整形术(图)

  本月29日,德国弗弗里德王子将在德国德累斯顿市和德国著名“人造美女”塔特加娜·格塞尔

  国际在线消息:现年63岁的德国弗弗里德王子是19世纪德皇的直系后裔,在欧洲拥
有许多王室亲戚。本月29日,他将在德国德累斯顿市和德国著名“人造美女”塔特加娜·格塞尔举行一场隆重的真人秀婚礼。可是,尽管这场真人秀婚礼将吸引数百万电视观众的眼球,但由于新娘的名声实在太差,几乎没有亲戚愿意参加他的婚礼。

  新郎王室亲戚遍布欧洲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弗弗里德王子的家庭树读起来就像欧洲王室的历史。几个世纪来,德国普鲁士王室的国王几乎都来自弗弗里德王子所在的霍亨索伦王室。弗弗里德王子的母亲是末代萨克森国王的女儿,他的外婆是奥地利公主,而他的祖母则是西西里公主。罗马尼亚、希腊、葡萄牙和俄罗斯的许多王室成员都是弗弗里德王子的亲戚,而瑞典的古斯塔夫国王、英国王室成员和他也沾亲带故。

  本月29日,弗弗里德王子将在德国德累斯顿市举行一场“王室婚礼”,迎娶一名小他28岁的德国美女做他的第四任妻子。可令人想不到的是,尽管弗弗里德王子亲戚遍布欧洲,却几乎没有一个亲戚愿意来参加他的婚礼!原因是,弗弗里德迎娶的新“王妃”在德国声名狼藉。

  新娘动过20次整形手术

  据悉,弗弗里德王子的新娘是现年35岁的塔特加娜·格塞尔,她是德国知名的“人造美女”,全身上下动过至少20多次整形手术,而替她开刀的不是别人,正是她76岁的已故前夫——法国著名整形医生弗朗兹·戈赛尔。

  2003年1月,塔特加娜为了骗取汽车保险,将一辆奔驰车卖给走私集团,让他们到南斯拉夫出售。可是当两名南斯拉夫男子上门取车时,和戈赛尔发生了争执,两人将年近8旬的戈赛尔打成重伤,被送医院后三个月就不治身亡。塔特加娜也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伙同他人谋杀亲夫,好继承巨额遗产。直到半年后,塔特加娜请了德国最好的4名律师为自己辩护,才洗清了谋杀亲夫的罪名。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