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发言人初登场“出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2:03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新上任的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12日首次为白宫记者团举行早间新闻发布会,结果时间和地点都出了问题。

  斯诺原打算在自己位于白宫西厢的办公室内举行早间新闻发布会,而不是白宫新闻
发布厅,这样可以使早间新闻发布会更加非正式一些。

  白宫记者团成员得知这一变动后,12日早上纷至沓来,把斯诺的办公室挤得水泄不通,就连他们抬手在笔记本上做记录的空间都没有。另外,还有大约16名记者由于迟到,没能挤进办公室,只好在门外叫喊,让斯诺提高说话声音。

  此外,这次早间新闻发布会还出现另一个“岔子”。发布会原本定9时开始,后来又改为9时30分,但最终还是提前15分钟开始,导致一些记者迟到。为此,斯诺不得不向白宫记者团道歉。

  最后,斯诺不得不放弃自己的初衷,决定照例在白宫新闻发布厅举行早间新闻发布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