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魔术师在鱼缸里想什么 只有撒尿一个念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2: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魔术师大卫·布莱恩,于当地时间5月1日上午进入纽约林肯中心的2000加仑的大球形玻璃鱼缸,开始表演。他通过一根管子呼吸空气,而他的液体排泄物则通过一根导尿管被排到鱼缸外面。当地时间8日晚8时左右(北京时间9日早9时),布莱恩正式出缸。至此他总计在鱼缸中生活了177个小时,即8天7夜。

  据报道,在经过8天7夜的水中生活后,布莱恩的健康状况已经虚弱到极点。几天来
,他只靠喝一种运动饮料补充体能,没有吃任何食物。由于长期在水中处于失重状态,他的肌肉开始萎缩。此外,他全身的皮肤也已经严重起皱和脱皮,疼痛难忍。背部的文身不仅破溃,而且长出难看的丘疹。他手部的伤势最严重,为此,他不得不在医生建议下,戴上橡胶手套。

  在布莱恩出缸前夕,英国《卫报》适时推出了一份据称是布莱恩在鱼缸中所写的“7天水下日记”。但事实上,这只是一份不可当真的“搞笑版”。不过倒是惟妙惟肖地描述了他在鱼缸中生活的尴尬。

  第一天:我觉得很好,水下很温暖。我有呼吸管,还有液体营养管。所有的鱼都似乎对我很友善,这让我觉得自信。我想这可能会是一次有价值的经历,一次让人体验与世隔绝的心灵之旅。

  第二天:水下醒来,有点冷。我有点想上洗手间,但没有什么是我强大的意志力所不能应付的。

  第三天:天哪,我想小便想得要死,但我怀疑这对鱼是否有好处。而且我不确定在撒尿之后,接下来的4天我是否还愿意在水中。我决心等到结束后再解决。

  第四天:今天早上我终于小便了,我想没有任何人看到。那些鱼现在看来还好,但我再不会这么做了。我已经对液体饮料厌烦了,要是他们能送一两块碎面包下来就好了。第五天:今天我突然为我的下一次表演想到一个好创意——我将连续在一个白色陶瓷碗里蹲坐99个小时,而且中途不小便。我猜我可以做到,这可能是另一次对抗压力和欲望的心灵旅行。我们可以把这次表演称做“把它憋住”。

  第六天:我将非常高兴离开这个该死的鱼缸。我又想撒尿了,现在3条鱼已经死了,而且就浮在我周围,其中几条还粘在了我的胡子上。

  第七天:终于结束了!他们将我从水中拖了出来,并用毛巾给我擦干身体。天哪,这感觉真好!我想我要好好洗个澡,除掉那些粘在身上的鱼。(朗朗)

  来源:青年参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