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菲王子”要娶“硅胶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年63岁的德国前王室成员菲尔弗雷德号称拥有欧洲“最显贵的王室血统”,曾经离过3次婚的他即将再娶一名“平民王妃”,并举办盛大婚礼,而且婚礼将拍成一个真人秀节目播出。

  据报道,菲尔弗雷德来自霍亨索伦王室家族,昵称“福菲王子”。几个世纪以来,霍亨索伦王室曾经涌现了数代普鲁士王国的国王,而菲尔弗雷德的母亲是德国萨克森王朝最
后一个国王的女儿。

  现年35岁的“准王妃”塔特加娜·格塞尔最初是德国顶尖整容大夫费南兹·格塞尔诊所的一名导医小姐,后来二人结为夫妻。相貌平平的她经过格塞尔大夫的精心打造,先后隆了鼻子和胸部,并且对全身20多处做了修整。由于她胸部填充的硅胶实在太多,德国媒体送她一个外号—————“硅胶美人”。

  据称,2003年1月5日深夜,两名头戴面罩的人闯进费南兹纽伦堡乡间豪华别墅,把他砍了个血肉模糊,并偷走了数千欧元。同年3月底,费南兹终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随后,塔特加娜作为费南兹遗产的唯一继承人,继承了丈夫700万英镑。此案一度轰动德国,有传闻称,正是塔特加娜买凶杀死了丈夫,因为早在案发前她便与一位豪华汽车商人偷情,两人一度私奔到了西班牙。

  据悉,菲尔弗雷德和“硅胶美人”的婚礼将于5月29日在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市举行。德国RTL2私营电视台正在对这场婚礼的准备工作进行跟踪拍摄。

  由于新娘的特殊背景,这场婚礼立即在德国前王室成员中引发大地震,他们称将拒绝参加婚礼。

  ·袁海·

  

“福菲王子”要娶“硅胶美人”

  上图:塔特加娜和未婚夫菲尔弗雷德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