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展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未专门讨论伊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9:1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5月13日表示,发展中八国集团没有在首脑会议中专门讨论伊朗核问题。

  第五届发展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当天在印尼巴厘岛召开。该组织新任主席国印尼总统苏西洛在会议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会议没有专门就引发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伊朗核问题进行磋商。

  发展中八国集团成立于1997年,又称伊斯兰发展中八国集团,成员国包括埃及、伊朗、尼日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土耳其和巴基斯坦,总部设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