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王子将迎娶人造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58 东南快报

  据英国和德国媒体12日报道,现年63岁的德国王子弗弗里德是19世纪德皇的直系后裔,在欧洲拥有许多王室亲戚。5月29日,他将在德国德累斯顿和曾经“害死”前夫的德国著名“人造美女”塔特加娜·戈塞尔举行一场隆重的电视真人秀婚礼。

  王室亲戚

  不愿参加婚礼

  据报道,现年63岁的弗弗里德王子是19世纪德国皇帝的直系后裔,其家史读起来就像是欧洲王室的历史,瑞典的古斯塔夫国王、英国王室成员和他也沾亲带故。

  本月29日,弗弗里德王子将在德累斯顿举行“王室婚礼”,迎娶小他28岁的德国美女做他的第四任妻子。可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尽管弗弗里德王子亲戚遍欧洲,但却几乎没有一个亲戚愿意来参加他的婚礼!第一个原因是弗弗里德的婚礼将被拍成一个哗众取宠的电视真人秀节目;第二个原因主要是,弗弗里德迎娶的新“王妃”在德国声名狼藉,她不但是一个整容整出来的“人造美女”,并且还间接“害死”了帮她整容的外科医生前夫!

  新娘整容

  动过20次手术

  现年35岁的格塞尔是德国知名的“人造美女”,全身上下动过至少20多次整形手术,而替她开刀的不是别人,正是她76岁的已故前夫——法国著名整形医生戈赛尔。原本长相普通的塔特加娜在丈夫手术刀下经过了数十次整容之后,雕琢出了完美的双峰、嘴唇、鼻子和臀部,她凭借动人的姿色挤进了德国上流社会。

  2003年1月,为骗取汽车保险,先以3万欧元的代价将他们的一辆奔驰车卖给走私集团。当两名走私团伙成员上门取车时,和戈赛尔发生了争执,两人当着塔特加娜的面对戈赛尔大打出手,重伤的戈赛尔被送医院后三个月就不治身亡。塔特加娜被警方指控伙同他人谋杀亲夫,好继承丈夫200万欧元的巨额遗产。半年后,塔特加娜请了德国最好的辩护律师,才洗清了谋杀亲夫的罪名,仅被判企图骗保罪。

  妖艳寡妇

  学习王室礼仪

  然而出狱后没多久,年轻妖艳的“寡妇”塔特加娜就和弗弗里德王子勾搭到了一起,弗弗里德王子最近和他的第三任妻子离了婚,为迎娶塔特加娜铺平了道路。德国私营电视台RTL2决定将两人的婚礼拍成一场名叫《灰姑娘变成了王妃》的真人秀节目。德国观众此前已从真人秀节目中看到塔特加娜为做“王妃”如何学习王室礼仪、如何学跳华尔兹、学行屈膝礼等。

  亲朋认为

  婚礼是出风头

  尽管这场真人秀婚礼将吸引数百万观众的眼球,但由于新娘声名狼藉,几乎没有什么王室亲戚愿来参加他俩的婚礼。弗弗里德王子将自己的婚礼拍成真人秀电视的做法,让许多王室亲戚和朋友都大感不满,他们认为这场婚礼纯粹是出风头,它会令人非常困窘。19岁的萨克森公主齐妮娅称她也不会参加弗弗里德王子没有品位的婚礼,她对记者尖刻地说:“我希望弗弗里德不会遭到和戈赛尔同样的不幸命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