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罪犯穆萨维提出上诉 要求复审判决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2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因合谋策划“9·11”恐怖袭击事件罪名成立而被判终身监禁的萨卡里亚斯·穆萨维12日提出上诉,要求复审判决结果。

  穆萨维律师当天公布上诉通知书说,穆萨维希望美国第四巡回上诉法院复审5月4日的判决结果和法官8日驳回他要求撤回认罪、要求重审的决定。这份上诉通知书有关本案的法律论据将在晚些时候呈交给上诉法院。

  穆萨维现年37岁,摩洛哥裔法国人,在“9·11”事件发生时因移民问题被关押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他曾承认自己受到劫机训练,计划劫持飞机撞击白宫。自从4日被判终身监禁后,穆萨维又改口说他之前承认曾策划劫持第5架飞机撞击白宫是“彻头彻尾的虚构”,而他本人与“9·11”事件毫无关系。穆萨维说,自己之所以认罪是因为他当初不相信美国刑事司法体系,直至法院判处他终身监禁后,他才意识到,一个美国陪审团也能给予他公正的司法审判,而非直接判他死刑。

  本案主审法官利奥妮·布琳克玛拒绝了穆萨维的要求,她援引了罪犯在被判决以后不能撤回认罪的联邦规定。对此,穆萨维的律师也持相同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