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不打算指定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00 每日新报

  新华社5月13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在俄南方城市索契说,他不打算指定自己的接班人,而将在2008年表明支持某个总统候选人。

  普京在索契接见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成员时说,他很早就开始考虑在他之后由谁来领导国家的问题,现在仍在考虑。但他说,只有俄罗斯公民才能对总统候选人作出选择,如果现在就开始选定接班人,可能会引起负面反应。

  普京于2000年3月当选俄罗斯总统,2004年3月蝉联总统职位。俄罗斯将于2008年举行总统选举。俄宪法规定,总统任期不得超过两届。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