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联合国雇员在阿富汗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喀布尔5月13日电(记者陈刚)阿富汗官员13日证实,两名联合国当地雇员12日在阿西部赫拉特省被不明身份武装分子杀害。

  阿内政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一辆印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标志的汽车12日下午在赫拉特省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车上两名联合国雇员遇害,另有一人受伤。

  这是2001年阿富汗战争结束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车辆第一次在阿西部遭到袭击。阿政府已表示将严查凶手。

  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发言人爱德华兹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尽管恐怖袭击不断威胁联合国工作人员的安全,联合国仍将继续在阿各地开展救助工作。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今年以来,塔利班加强了对阿政府以及外国驻军的袭击,已有超过300人遇袭丧生,其中包括25名驻阿美军士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