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司承认新机型研发策略失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 空中客车公司一名高级官员日前承认,空客公司在研发新机型对抗波音公司787型客机的策略方面出现失误。

  空客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在接受德国《星期日世界报》采访时说,空中客车公司低估了波音787,“所以我们需要一些时间设计出更有竞争力的机型”。

  恩德斯说,空客新设计的A350机型原打算与波音公司2004年推出的787机型展开竞争。但是预计能销售200架的A350客机,迄今只收到100份订单,而相对更加节省燃料的波音787订单已经达到345份。

  空客客户之一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公开批评A350机型,认为它的机身需要重新设计。对此,恩德斯说,空客公司对A350的研发刚刚起步,愿意听取各种意见,以确保这款机型能按预定计划在2010年前投入使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