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惨死鳄鱼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3:38 现代快报

  据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日前上演了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谋杀案”:死者是一名28岁的在校女大学生,“凶手”竟是一条长约3米的美洲鳄。当地警方在对死者进行尸检后推断,她是在河边散步时不幸被鳄鱼咬死,扯断双臂、大腿和后背后拖入水中的。目前,加州警方正在全力通缉那条凶手鳄鱼。

  女尸竟是失踪校花

  据报道,现年28岁的约维·斯瓦雷兹·希门妮丝家住美国佛州森赖斯地区,目前是某大学表演系的在校学生。她不仅是男生追逐的校花,也是一名非常具有潜质的演员苗子。几天前,她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附近的一个公园内散步。走到公园运河上栈桥的时候,她给家中的母亲打了个电话称,自己正在散步,不一会儿就可以回家。但话还没有说完,电话便突然中断。

  次日清晨,几名建筑工人意外地在河面上发现一具失去双臂的漂浮女尸,于是报告了当地警方。警方随后将死者照片发布在当地报纸和电视上,希望家属前来认领。5月12日晚,希门妮丝的妹妹惊讶地发现,死者正是失踪多日的希门妮丝。

  双臂惨遭咬断

  据警方负责验尸的法医约书亚·派帕说:“死者多半是给家中打手机时在桥上遭遇了鳄鱼的偷袭,后者的体长约在3米左右。它咬断了死者的双臂,然后咬伤她的右腿和脊背,最后又将其拖入河中。她最终死于外伤引起的失血过多以及生理休克。我判断,她短时间内便咽了气。鳄鱼一向喜欢将猎物拖入水中。死者不可能因溺水而死,因为在她的胃部和肺部中仅发现少量积水。”

  据悉,目前警方已经联合当地野生动物部门在全州搜捕那条“凶手鳄鱼”,以防其再次伤人。据统计,自1948年以来,佛罗里达州总共发生了25起鳄鱼咬人致死的案件。就在日前,一位74岁的佛州老奶奶在自家后花园遭遇一条体长5英尺的鳄鱼偷袭,然而她仅凭手中一根橡胶软管竟然奇迹般地击退了顽敌。岳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