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两座什叶派清真寺被炸 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4:4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日前,伊拉克的恐怖主义和宗派暴力再次兴风作浪。伊警方5月14日证实,巴格达附近的两个小型什叶派清真寺13日遭到炸弹袭击,所幸无人伤亡。

  据路透社报道,位于巴格达东北60公里处的什叶派圣地阿卜杜拉·本·阿里清真寺(Abdullah bin Ali shrine)以及附近的塔米姆清真寺(Tamim shrine)13日遭到炸弹袭击,虽然没造成人员伤亡,但两座清真寺都被严重毁坏。警方称是有人通过遥控装置引爆了炸弹。

  当地居民愤怒地谴责这一破坏行为,他们说,这些清真寺不仅为什叶派穆斯林所使用,也是逊尼派穆斯林祈祷的场所。伊拉克宗教人士称这一事件是恐怖分子企图分裂什叶派和逊尼派的行为。(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