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巴多斯小船惊现11具干尸:移民葬身恐怖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7: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加勒比海岛国巴巴多斯的海边,一名渔夫发现不远处海面上漂着一艘小艇。小艇生了锈,船上没有桅杆,没有旗帜,船身也没有写名字。好奇的渔夫向它靠近,刚一爬上船,一股刺鼻气味立刻扑面而来。随后,渔夫在船上发现11具干尸。

  西班牙《国家报》13日报道,这艘出现在巴巴多斯海岸边的恐怖小艇来自塞内加尔。船上11具尸体已经完全变成木乃伊,衣服紧紧地粘在身上。这些干尸上没有发生暴力冲突
的痕迹。

  4月底,一名巴巴多斯渔夫发现这艘小艇。调查人员在小艇上找到一些资料,证明小艇起航时,船上有37名塞内加尔人和马里人。调查人员认为,小艇从塞内加尔以西的佛得角出发,历经3个月漂浮了2800海里(约5186公里),来到大西洋对岸的巴巴多斯。

  调查人员分析,在这期间,由于没有淡水,船上37名非洲移民几天后一个接一个地死于脱水。最先死的人最早被抛出船外,而这11具干尸则是坚持最久的人。

  调查人员在资料中找到一名留在国内的塞内加尔人的电话号码,他说那艘船本来打算前往巴西。调查人员还由小艇被剪断的缆绳推测,这艘小艇本由一艘大船拖带,但因为突发事件,大船将小艇遗弃。(新华)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