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媒体披露数千驻伊英军患上精神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14日电(记者 杨川) 据英国《观察家报》14日报道,一项最新的政府研究结果显示,数千英国军人在伊拉克服役后出现了严重的精神健康问题。

  报道说,这项研究是在英国国防部的资助下,由来自伦敦国王学院的专家进行的。研究内容是战争对英国士兵造成的心理影响,研究报告将于本周正式公布。

  报道说,自2003年伊战以来,患上忧郁症等心理疾病的英军人数一直不断上升。患病人数远远高于英国国防部提供的数据,也高于在1991年海湾战争中患上“海湾战争综合症”的英军人数。

  据英国国防部公布的数据,从

伊拉克撤回的近1400名英军中,只有1.5%的人出现严重的精神上的问题。而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中,有数千英国军人声称患上了“海湾战争综合症”。

  目前,英国在伊拉克驻有约8000名士兵,驻军人数仅次于美军,主要部署在伊拉克南部地区。自2003年3月伊战开始以来,在伊拉克死亡的英国士兵人数已达109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