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在伊朗杀死12名平民打伤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2:5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13日夜在伊朗东南部一条公路上拦截4辆汽车,杀害了12名乘客并打伤1人。

  据伊朗国营电视台14日报道,这伙武装人员13日晚在克尔曼与巴姆之间的公路上拦截汽车,杀害了12名来自巴姆的平民,并放火焚烧了汽车。

  电视台报道说,武装人员先开枪杀害了这12名乘客,随后焚烧汽车。过路的一辆车中的人员报了警,但当警察赶到时,凶手已经逃离现场。所有死者都是平民,受伤乘客是一名10岁男孩。

  克尔曼省一位高级官员说,警方后来在克尔曼与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之间的地区打死了6名涉案者,并缴获一些武器,摧毁3辆汽车。

  美联社报道说,伊朗东南部地区并没有知名的反政府武装,但是,该地区的毒品走私集团经常与伊朗安全部队交火并偶尔绑架人质。今年3月,化装成安全部队的非法武装人员曾经在伊朗东南部靠近阿富汗边界的一条

高速公路上杀害了21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