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智》股市讲座牛气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0 东方网-劳动报

  500读者挤爆本报专家讲座

  本报讯(记者邰佳)股市牛气冲天,股民热情高涨。昨天上午,近500名读者来本报参加了由《财智》周刊举办的“朱永平股市分析咨询讲座”,场面极其热闹。

  本月12日《财智》周刊刊登《朱永平:选股解股有一套》一文,介绍了上海东方上
证数据通讯有限公司朱永平的选股技法和实战业绩,读者纷纷来电要求朱永平面授机宜,预约的300只座位很快订空,没有预约到的听课者只能席地而坐或站着听讲。

  最早的一位读者马先生7点就赶来了。他告诉记者,朱老师的选股方法对他很有启发,上个礼拜沪市1600多点收盘,新一轮的牛市行情已基本确立,现在正是大有机会的时候,所以特地早早赶来,想占个前排位子好好听课。

  “一个股市投资者,可以抛错股票,但绝对不能买错股票;要买对股票,要学会‘捉底’……”朱永平的“盈利战法”,让不少读者连连点头称是。为满足更多读者的需求,本报将在近期邀请朱永平举办《财智》股市系列讲座,报名者请留意本报本周五《财智》周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