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乌克兰美女总理为原型的色情片拟拍摄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以乌克兰美女总理为原型的色情片拟拍摄续集

被色情片商一再利用,季莫申科很无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欲打入格鲁吉亚,俄罗斯流亡大亨要买发行权

  新快报讯 2005年9月24日,影射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和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暧昧关系的俄罗斯色情影片《尤利娅》在莫斯科首映时,两位主创人员透露将拍续集,把季莫申科的女儿叶夫根尼娅也搬上银幕。

  续集瞄上美女总理的女儿

  据悉,《尤利娅-2》的拍摄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将于今年7、8月在俄罗斯度假胜地索契投入拍摄。续集又名《尤利娅的新历险》,故事情节仍然围绕“尤丽娅”和“米哈伊尔”展开,并以“尤利娅”女儿的婚礼为背景,把神圣的结婚典礼描写成肆无忌惮的淫乱集会。

  而就在婚礼举行期间,格鲁吉亚大款“米哈伊尔”也没闲着,他正自顾自地和几位女孩一起逍遥快活。当“尤丽娅”打来电话问他做什么时,他回答说自己正在开会,一会儿是和军方代表,一会儿又换成了学者。

  欲借葡萄酒打入格鲁吉亚

  《尤利娅》出版发行之后,因遭到封杀而无法进入两国市场。对于最新一集,制片方希望利用俄格贸易磨擦,通过为格鲁吉亚葡萄酒做宣传打入该国市场。在片中还有这样一个场景,即男主角用葡萄酒灌醉了一名小女孩,这将给格鲁吉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流亡英国的俄罗斯大亨别列佐夫斯基是普京总统的坚决反对者,也是乌克兰“橙色革命”的积极推动者。瓦洛夫曾经表示,别列佐夫斯基意出资200万美元,买断《尤丽娅》系列片的使用和发行权。但是别氏本人对这种说法予以否认。(冰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