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母亲节”白宫外抗议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2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由美国“反战母亲”辛迪·希恩率领的一个“母亲团队”当地时间13日下午聚集到白宫前,开始为时24小时的守夜活动,计划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抗议美国政府的伊拉克政策。“我不想看到更多的母亲因为失去自己的孩子而痛苦,她们的孩子经历的是一场非正义、不必要的伊拉克战争,”法新社援引希恩的话说,“在这个‘母亲节’,我们会一直在白宫门口,整日整夜,我们要求我们的孩子从伊拉克战场回来。”

  希恩还说,她们不希望,“孩子们将来被美国政府送到另一场在伊朗的鲁莽战争中”。

  由众多反战母亲及其家庭组成的“妇女和平组织”成员当地时间13日下午3时聚集在白宫门口,守夜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4日下午3时。

  根据抗议组织的计划,美国著名影视女星苏珊·萨兰登也将于母亲节当天下午出席这一抗议活动。当天的抗议活动还包括一场音乐会、向“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写联名信、拜访沃尔特·里德陆军医院,向受伤士兵的母亲和妻子献玫瑰花等。

  不过,抗议活动针对的主要目标此时却不在白宫,美国总统布什选择在戴维营度过这个周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