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梅内姆还想当阿根廷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2:45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据智利《信使报》14日报道,现年76岁的梅内姆告诉这家报纸的记者,他决定参加定于明年10月举行的阿根廷总统选举。“有很多反对(阿根廷执政党的)派别,”他说,“我们将逐渐增强它们的实力,尤其是在再次选举(阿根廷)总统之际。”

  梅内姆2001年5月与前智利环球小姐塞西莉亚·博洛科结婚,目前生活在智利。接受《信使报》采访时,他批驳了有关他与妻子婚姻触礁的报道。

  2003年12月,阿根廷司法部门以涉嫌偷逃税款起诉梅内姆。次年4月,阿根廷法官签署国际逮捕令,要求智利对梅内姆实施预防性拘留并把他引渡回阿根廷。如果罪名成立,梅内姆将被禁止担任公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