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发生渔船翻沉事件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3:35 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5月15日电(记者 夏文辉)新西兰国家救援指挥中心15日证实,13日发生的渔船沉船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另有3人生还。

  这艘载有9人的拖捞渔船13日傍晚在新西兰南部福沃海峡沉没,其中3人逃生到附近一个孤岛,并点火求救。新西兰国家救援指挥中心和海上救援队于14日找到3名遇难者尸体,另外祖孙3人失踪。

  15日清晨,新西兰海上救援队找到拖捞渔船翻沉的确切位置,潜水员进入海底的船舱,发现失踪3人的尸体。

  据生还者说,他们乘坐的16米长拖捞渔船遭遇巨浪而倾覆。由于事发突然,他们来不及发出急救信号,甚至无法穿上救生衣。

  这是新西兰近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沉船悲剧。有关方面已着手调查渔船翻沉的确切原因。(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