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2个州遭遇大暴雨进入紧急状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11 中国新闻网
美国2个州遭遇大暴雨进入紧急状态(组图)

马萨诸塞州洪水已经到达军民膝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2个州遭遇大暴雨进入紧急状态(组图)

洪水淹没汽车。


美国2个州遭遇大暴雨进入紧急状态(组图)

警察在受灾地区抢险。


美国2个州遭遇大暴雨进入紧急状态(组图)

暴雨引发的洪水已经危及居民房屋。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马萨诸塞州与新罕布什尔州14日下起10年来最大暴雨,数百民众被迫逃离家园,马萨诸塞州与新罕布什尔州州长均已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截至当地时间14日傍晚,还没有人员伤亡或停电报告,部分原因是暴雨袭来时没有强风伴随。

  不过马萨诸塞州与新罕布什尔州官员估计情况可能继续恶化。仍在下个不停的暴雨可能让河水水位高涨,冲垮大堤。

  美国国家气象局称,马萨诸塞州与新罕布什尔州14日的降雨量达到了20到25厘米。今天的降雨量有可能达到38厘米。

  绝大多数撤退人员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梅尔罗斯市与皮伯迪/Peabody市。波士顿北部郊区的下水道因为暴雨发生倒灌现象,部分污水回冲到了地下室与水槽之中,迫使大约450人撤到了避难所内。

  新罕布什尔州大约有100多人因暴雨转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