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时事快报200605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20 北京晚报

  ■索马里出生的荷兰女议员阿亚安·希尔西·阿里承认,当初为在荷申请避难,她曾说谎。她所在党派的一名资深成员14日说,希尔西·阿里应考虑辞职。

  ■英国托尼·布莱尔的一个密友14日说,他没有听说布莱尔打算明年辞去首相一职。

  ■韩国统一部长官李钟奭14日表示,韩国方面希望韩朝两国能在今年年底前举行首脑会晤。

  ■以色列国防军14日说,海军舰只在加沙地带附近的海域截获一艘巴勒斯坦船只,起获“大量”爆炸装置。

  ■阿根廷前总统卡洛斯·萨乌尔·梅内姆准备明年再次投身总统选举。

  ■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13日夜在伊朗东南部一条公路上拦截4辆汽车,杀害了12名乘客。

  ■以色列最高法院14日对一项颇具争议的法案表示支持,该法案严格限制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与身为阿拉伯裔以色列公民的配偶与孩子生活在一起。

  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