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人谈判破裂遭追杀 大马华裔米商身中6枪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2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槟州大山脚一名华裔米商14日凌晨应他人的邀约外出,相信与人谈判破裂,而遭人乱枪击毙,至少身中6枪横尸街头。

  报道说,死者中枪的部位,散布于后脑、左颈部、前胸部及右手臂,这是否意味着枪手超过一人,或者是死者中枪后转身逃命时又被凶手追杀,不支倒地后又被连击多枪才丧生,这一切疑问有待警方调查,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凶手欲置之于死地不可。

  这宗谋杀案已是大山脚今年开年以来的第9宗谋杀案,也是当地今年第一宗开枪杀人案。死者是35岁的米商林松江,他尸体被发现时身穿白色背心,红色的睡裤及拖鞋。枪杀案发生在大山脚阿儿玛罗斯翰商业中心旁的大路(靠近阿儿玛新亚华小大门附近)。

  死者的尸体是公众发现的,死者当时倒在血泊中,身上并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文件,死者弟弟闻讯后赶去现场认尸,发现是兄长遇害,泣不成声。

  案发现场距离死者的家很近。死者住在罗斯翰第2巷一间米店内。

  马来西亚槟州总警长拿督尹树基副总监说,在大山脚罗斯翰商业中心米商被枪杀案,凶手谋杀动机成谜,警方正积极侦查。警方已经掌握到一些重要的线索。他呼吁目击者挺身而出,向警方提供情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