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称杰哈德密谋暗杀阿巴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4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国土报》15日报道说,巴勒斯坦安全部队近期获得一系列情报。情报显示,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计划暗杀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国土报》报道说,接近阿巴斯的消息人士近日在与以色列安全官员接触时透露了这一信息。根据这些消息人士的说法,杰哈德武装人员计划在一辆汽车中装载大量炸药,用这种汽车炸弹对阿巴斯实施暗杀。

  自阿巴斯去年1月担任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以来,各种媒体已经有多次关于巴武装组织有意暗杀阿巴斯传言的报道。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本月7日报道说,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一武装派别曾策划刺杀阿巴斯。不过,这一报道很快遭到哈马斯的否认。

  近期,保卫阿巴斯安全的警戒工作有明显加强。阿巴斯在拉马拉和加沙官邸的安全完全由总统卫队专门负责。总统卫队是众多巴安全部队中的精英部队,接受过关于重要任务安保工作的全面培训。此外,还有一支巴安全部队专门负责外围安保任务,包括在阿巴斯车队行进路实施交通管制、排查安全隐患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