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探寻百慕大三角之谜答案 或与电磁能有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24 国际在线

  

探寻百慕大三角之谜答案或与电磁能有关(组图)

  资料图片:地图上显示的百慕大三角(新浪科技配图)

  

探寻百慕大三角之谜答案或与电磁能有关(组图)

  资料图片:海洋传奇迷们的百慕大三角想象图(新浪科技配图)

  国际在线消息:由水泥和石头堆砌起来的屋子周围会突然起火;镜子自己碎裂,碎片能飞到100米之外!金属会卷曲、破裂,甚至会碎成面包屑状的粉末……这些在一个物理爱好者的实验中出现的现象,也许与经常发生飞机、轮船失踪案的百慕大三角之谜有着某种神秘的联系。

  百慕大之谜迄今未解

  20世纪以来所发生的各种奇异事件,最让人费解的大概就要算发生在百慕大三角的一连串飞机与轮船的失踪案了。所谓百慕大三角,指北起百慕大群岛,西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个三角形海域。从1945年开始,数以百计的飞机和船只都在这里神秘地失踪。现在,百慕大三角已经成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的代名词。

  百慕大三角之谜自出现以来就众说纷纭,一些百慕大三角的旅行者们每次惊险回归后就报道了他们有关电磁的古怪经历:他们乘坐的船或者飞机会被一种奇怪的蒸汽所吞没,尔后所有的仪器都失灵、紊乱了,莫名其妙的雾会在整个海面上升起,而当时的自然天气都不可能产生雾,也没有任何理由来解释这些电磁失常情况。

  这种反常现象被后人百般猜测,把原因归结为“海怪”、UFO、心灵感应、时空弯曲等等,也有人认为,百慕大之谜并不存在,这些神秘事件肯定是那些无聊的术士们在宣扬他们超自然的思想。可人们似乎没有对一个事实太在意:这些事故的经历者都是富有经验的领航员、船长,甚至是海岸巡逻队的队员。

  这些不寻常的现象形成了科学界长久不解的“百慕大三角”谜团,展示大自然中不为人类所知的神秘一面。

  虽然百慕大之谜至今没有彻底解决,但现在已经出现了最为合理的解释,这个解释是由加拿大物理爱好者哈奇森提出的。在他进行的多次电磁方面的实验中,意外地发生了一些离奇现象,这些离奇现象与百慕大三角报道中出现的现象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因此,哈奇森相信,百慕大之谜与电磁有关。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