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时事快报(200605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50 北京晚报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5日报道说,埃及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的儿子贾迈勒近日秘密会晤了白宫高官,其中包括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15日播出一段录像,一名蒙面男子自称“基地”组织成员,讲述逃离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一家监狱的经历。

  以色列《国土报》15日报道说,巴勒斯坦安全部队近期获得一系列情报。情报显示,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计划暗杀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

  美国五角大楼15日首次公开了关押于美国海军在古巴关塔那摩基地监狱内所有囚犯的名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