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腹中找到受害女生双臂:杀人鳄被捕处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英国《太阳报》5月15日报道,不久前,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桑瑞地区的“鳄鱼咬死、吃掉一名女学生事件”的凶手———一条凶猛无比的吃人鳄被一名勇敢的捕猎者抓捕。猎手在将它杀死、剖腹后,惊骇地发现,它的肚中竟然还留着这个受害者女生血肉模糊的手臂。

  美女大学生被鳄鱼杀死

  在发生于5月9日晚上的袭击事件中,28岁美丽女学生约维·索雷兹·西门尼斯来到桑瑞地区一运河附近,沿着一条循环道路进行慢跑体育运动。当她慢跑至一座桥边时,忽然遭到一条2.9米长、159公斤重鳄鱼的袭击。而正在当地大学进修刑事司法学位的西门尼斯最后遭到这条凶猛鳄鱼的袭击,被活活咬死、肢解,她被撕下的双臂也被鳄鱼吞食。

  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当地建筑工人在运河中,发现了这个无辜女子被严重毁坏的尸体。据当地医生称,鳄鱼在陆地上袭击了她,将她的双臂撕咬下来、吞食,而她最终由于大量出血而死。

  验尸员约书亚·珀普说:“她在被鳄鱼拖下水之前,已经死亡。”

  鳄鱼被处死腹中现双臂

  袭击事件发生后,当地捕猎者凯文·加维在愤怒中,发誓将这条杀手鳄鱼抓捕,将它“绳之以法”,以慰无辜女学生的在天之灵。加维还称,他必须杀死鳄鱼,由于它的一只眼睛已经瞎了,它将变得更加凶残,更具攻击性。

  经过4天的苦心等待和寻找,加维终于发现了这条杀手鳄鱼的踪迹,并且在它袭击女学生的现场———运河桥桥底下,成功将它诱捕。

  成功抓捕到鳄鱼后,释怀的加维在5名男子的帮助下,将这一庞然大物拖上岸,将它处死、剖腹。而在鳄鱼的腹中,加维震惊地发现,女学生被鳄鱼吞食的双臂依旧残留在内。另外,还发现一头血肉模糊的浣熊、一个塑料袋和一个龟壳。

  加维说:“我不希望这种悲剧发生在我的捕猎领域中,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而这条鳄鱼在一只眼睛失明后,更加残暴,它将为它的生命而战。”

  ·张子明·

  

腹中找到受害女生双臂:杀人鳄被捕处死

  上图:鳄鱼被按倒在地的情形

  

腹中找到受害女生双臂:杀人鳄被捕处死

  上图:遇害的女大学生西门尼斯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