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前情人忆往昔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14 深圳晚报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14日报道,目前最令美国头痛的人物大概除了伊拉克总统内贾德就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了。这位经常“炮轰”美国的领导人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查韦斯的前情人赫尔马·马丝曼首次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披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查韦斯的情史和经历。

  马丝曼同查韦斯一起度过了十个年头,时至今日仍对查韦斯念念不忘,不时回忆起
那段美好岁月。二人交往时,查韦斯已是一位志向远大的中校,正朝着总统目标前进。马丝曼之所以至今仍怀念那段日子,这其中有多种原因。

  马丝曼回忆说:“我将自己同他度过的最美好时刻铭记在心。他非常懂得如何讨女人欢心,时常会向你献上鲜花和巧克力之类的小礼物,还会给你唱起非常浪漫的小曲,更难得的是,他从不会忘记你的生日。别人都说他是一个性格狂暴的人,但在我面前,他素来举止得体,从未冲着我大声叫喊过。”

  马丝曼是历史学教授,目前已写了两部关于查韦斯政治策略的书籍。(孝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