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选举委员会提议重新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6:2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国际日报》报道:泰国选举委员会与政党联席会议15日通过决议,提议于10月22日举行新一届国会下议院选举。

  当天上午,泰国选举委员会与19个政党代表就举行新一轮大选的日期问题举行协商会议。选举委员会委员巴林亚·那差里会后向记者发表讲话说,本次会议就新大选日期问题提出了5项建议,最后与会的12个政党代表一致认为,10月22日是举行新大选的合适日期。

  巴林亚表示,泰国选举委员会将把本次会议的决议报送内阁会议进行审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