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影星西恩与前妻达成保持距离协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9:57 国际在线

  

好莱坞影星西恩与前妻达成保持距离协议(图)

  查利·西恩和丹尼丝·理查兹

  国际在线专稿:日前,好莱坞著名影星查利·西恩与前妻“邦德女郎”丹尼丝·理查兹达成的一项协议说,双方将互不接触,并保持距离越远越好。此前美国一家法院判决说
,除非是去看孩子,否则西恩不得接近前妻。

  据俄罗斯国际传媒新闻网5月16日报道,西恩和前妻理查兹达成的这项协议是法院今年4月做出的一项判决的结果。今年4月,35岁的理查兹向法庭提出,西恩威胁说要杀她。她说,和西恩离婚是因为她再也忍受不了前夫的暴力和对她多次做出人身安全的威胁。理查兹请求法院帮助她从西恩不断做出的威胁中解脱出来。

  在17页的起诉书里,理查兹说西恩除了有暴力倾向外,还进行赌博和滥用药物。法院最终判决说,除非是去探访他们的孩子,否则西恩不得接近前妻。但西恩至今仍然坚持否认前妻的所有指控,并声称前妻是在诽谤他。

  西恩的发言人表示,西恩与前妻达成互不接触的协议并不表明西恩承认曾对前妻施暴过。法院将在今年7月13日前做出他们对孩子抚养权的判决,其间,有关心理专家将负责替法院评估西恩与理查兹的心理健康状况。

  报道说,2000年,西恩与理查兹在共同拍摄影片时相识。2002年两人结为夫妇,育有两个女儿。2005年,理查兹在为西恩生下小女儿后与其办理了离婚手续。(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