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礼物没有切尼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3:07 海峡都市报

  N天籁

  据《悉尼先驱晨报》16日报道,一份关于美国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的收礼单于近日曝光,公众惊讶地发现,原来布什总统的礼物还不如副手切尼收到的多。

  据白宫公布的消息,布什总统在过去一年里,共收到价值17316美元的礼物。其中,
最有意义的礼物是英国著名乐团U2的主唱博诺送的一部iPod音乐播放器和一本《信息本圣经》(上世纪90年代英文圣经出现两个新译本,《信息本圣经》是其中之一),后者价值440美元。

  布什爱骑山地车,美国专业自行车生产商特莱克(Trek)自行车公司的总裁约翰·伯克投其所好,送给布什一部价值5474美元的自行车。这是布什收到的最昂贵的礼物。特莱克公司旗下的脚踏车分部还送给布什两双专业骑车鞋,价值515美元。

  相比之下,切尼去年收到的礼物价值高达39722美元,是布什的两倍多。切尼收到的礼物包括怀俄明州科迪武器博物馆赠送的一把柯尔特式左轮单发手枪(价值达6125美元)和一部手工来复枪复制品(价值1000美元)。

  2005年圣诞节,切尼送给布什一部价值400美元的双眼望远镜,而布什则回赠给切尼一个价值338美元的钢架吊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