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讲话时其实很心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3:07 海峡都市报

  N钟新

  本报讯 据德拉吉新闻网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5日错将总统布什一段失误连连的全国讲话彩排内容实况播出。在这段彩排中,布什表现并不自信。

  布什15日晚针对目前颇有争议的移民问题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强调美国政府将认真
解决这一问题,希望他的讲话有助劝说国会和民众同意他向美国和墨西哥边境派遣6000名国民警备队士兵,以防范非法移民。

  尽管CNN事后表示歉意,并称这个意外是一个错误,但无数民众还是看到,布什在椭圆形办公室里彩排时中间多次停顿,还不停地征询白宫形象顾问对他讲话时表情和语调的意见。

  画面显示,布什在彩排时神情有些不太自信,至少与他在正式讲话中态度坚决的样子判若两人,这段令布什感到尴尬的图像共长16秒钟。

  CNN的主持人沃尔夫·伯利特泽事后解释说:“当时布什总统正在彩排,而我们的导播有点心不在焉,以为正式讲话开始了,就把这段彩排的内容给播出去了。”

  美国福克斯新闻台(FOX)、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国广播公司(ABC)以及其他电视台并没有播出这段彩排的讲话图像。

  无独有偶,6个月前,CNN曾在美国副总统切尼发表讲话时错误地将一个大大的黑叉盖在切尼的脸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