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机场保安强迫法国女游客全裸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商业会商网报道,近日以色列本·古里安国际机场发生一起安检性骚扰丑闻,一名机场安全部门男性工作人员强迫法国女游客到女卫生间脱去所有衣服,完全赤身裸体地接受详细检查,明显带有性骚扰性质。被投诉的男保安随后被解雇。

  这名愤怒的女游客事后当即投诉,以色列机场相关部门立即进行调查,结果查明机场保安确实粗暴违犯了现行安全检查规则。

  法国女游客在证词中指出,一名严厉的男保安强迫她到卫生间去,在那里脱去所有衣服。但她拒绝脱掉内裤,经过不太长时间的争执后,男保安做出让步,没有得寸进尺,最终没有继续强逼女游客彻底赤裸。

  不过,这名对法国女游客犯下“不可允许的行为”的男子否认对他的指控,声称他要求女游客到专门的检查室去接受检查,但后者在路上要求上

卫生间,长时间没有出来。结果在过了一段时间后,他被迫进入女卫生间,检查嫌疑女游客在那里到底在干什么。

  无论如何,本·古里安国际机场管理部门承认自己的职员粗暴违犯了安检职责条例,其行为带有

性骚扰企图,而且这名保安本来名声就不太好,最终决定当即将其解雇。(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