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切尼2005年礼单曝光:枪支扑克山地车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01 国际在线

  

布什切尼2005年礼单曝光:枪支扑克山地车(图)

  资料图片:切尼在摆弄一把来复枪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白宫15日公布了美国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去年一年收到的各种礼物清单,其中最搞笑的就是此前因为打猎误伤同伴而丑闻缠身的切尼收
到了一支昂贵的手枪,而喜欢骑单车健身并摔倒过的布什收到了一辆价值7200美元的山地车。

  在布什的礼单中有一个随声听、一本售价579美元的圣经,这两件礼物外加上上述豪华款的山地车都是爱尔兰知名乐队U2的主唱博诺送给布什的。一直在为帮助贫穷国家脱贫奔走的博诺曾在白宫受到过布什的接见。

  除了博诺送给布什的山地车之外,还有一家自行车生产厂商送给了布什两双总价677美元的专用骑车鞋,该厂商的老板还专门送给了布什一辆山地车。

  另外,一家纸牌公司还送给了布什一套精装扑克牌,一家家居用品公司则送给布什一套价值462美元的电锯。布什的礼单总价值22780美元。

  相比于布什礼单,切尼的礼单要略高布什,总价为52255美元。切尼收到的礼物包括一支价值8050美元的左轮手枪以及一支价值1310美元的手工雕刻仿造步枪。当时切尼收这两件礼物时肯定没有想到今年他会在打猎时误伤同伴并成为媒体头条。

  布什和切尼去年也相互送礼,在圣诞节前,切尼给布什送了一个价值520美元的双筒望远镜,布什则回赠给切尼一个价值445美元的钢架吊床。按照规定,布什和切尼不得从外国公民或是政府那里收授私人礼物。(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