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黎劫匪挟持13议员勒索欧冠决赛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3:52 光明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两名持枪蒙面男子16日闯进巴黎北部的市政厅,挟持13名市议员为人质,要求当局给他们当地时间今天举行的2006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门票。

  警方说:“这看起来或许不可思议,但这些人看来是为了门票而来。”两名劫匪15日晚上10时左右闯入市政厅,然后用枪指着市议员,命令他们蹲在一张桌子下面。

  据巴黎市郊的圣德尼市市长首席助理说:“他们说:‘我们要见市长,我们要门票’。”

  当地的报章报道说,挟持人质者误把一名市议员当成市长,用枪指着他的头,并恫言开枪打他的脚。他们知道摆了“乌龙”之后逃离现常

  整个事件不到10分钟便结束,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警察随即赶到现场,然后封锁搜查,但找不到这两个人。

  欧冠赛决赛将在坐落在圣德尼市的法国国家体育场举行,由西班牙巴塞罗那对决英国的阿森纳。体育场能容纳8万人,每个球会各获得分配2万张门票,由于反应热烈,门票供不应求,黑市的门票被炒到500到2000欧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