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六名中国小留学生涉嫌抢劫同胞被拘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6名中国学生被指控13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一家卡拉OK歌厅殴打一名同胞并抢走他的车,15日被法庭下令拘控。

  年纪同为18岁的范云飞、杨宾、沈晓、彭楚怡以及20岁的郭峰、21岁的王路昨天在布里斯本地方法庭被指控暴力抢劫、藏有被抢车辆、非法禁锢他人自由和勒索财物罪。

  警方检控官告诉法庭,被控告的5名男青年和1名女青年均为中国国民,持学生签证到澳大利亚。其中部分正读中学11年级课程,其他在读大学一年级课程。(中新)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