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新发言人首次亮相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新任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16日首次正式主持新闻发布会,谈及自己去年的抗癌史,当场落泪(下图)。

  斯诺当天答记者问时承认,他去年患上结肠癌。但他说:“去年渡过这一关是在我身上发生过的最好事情。”

  斯诺回忆起几年前一名亲戚因结肠癌去世时,当场在讲台上落泪。

  斯诺称赞人类在治疗癌症方面的“非凡”医疗突破,使他能够痊愈。他还说,在他本月开始出任白宫发言人以前,医生证实他已恢复健康。

  斯诺告诉记者们:“自己患上癌症,你不用担心,但与癌症患者谈话时,你会觉得心痛。”

  现年50岁的斯诺先前担任福克斯新闻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白宫4月26日任命他继任斯科特·麦克莱伦,成为总统的首席发言人。

  

白宫新发言人首次亮相落泪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