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江丙坤率团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9:07 中国日报网站

  

江丙坤率团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右二)会见参加海交会的国民党副主席将江炳坤(左二)及夫人

  

江丙坤率团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参加海交会的国民党副主席将江炳坤及夫人会见台湾金门、马祖、澎湖代表

  环球在线消息: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17日率代表团抵达福建省福州市,参加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该市举行的第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暨第三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

  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今日下午在会见江丙坤及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的海内外重点来宾时介绍说,本届海交会的海峡特色比往年有所增强,有600多名台湾客商前来参会。第八届海交会分别设立了台湾企业展区、台资企业展区和台湾农产品展区,除了和去年一样设立了马祖馆和金门馆之外,今年还增设了澎湖馆。

  江丙坤副主席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福建,除了前来参加第八届海交会之外,还想多了解一下台商在福建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第八届海交会的参展企业八成以上是台湾企业、台资企业。

  第八届海交会设有8个展区,面积1.1万平方米,安排国际标准展位416个,共有165家企业参展,来自台湾本岛企业、台资企业占82%,特装、简装展位占85%以上。

  据介绍,台湾企业展区48个展位安排了台湾电子、电机、机械冶金行业的29家企业;台资企业展区设展位132个,安排有40多家大型台资企业;台湾农产品展区则由台湾省农会、台湾农产品行销协会等组织40多家台湾水果、农水产品企业参展,确定展位64个,展品共380多种,包括台湾水果13种,农水产品及深加工产品312种,水产品55种;澎湖馆、马祖馆、金门馆共有展位24个,由澎湖县政府、马祖交流协会、金门观光局负责组展;两岸数码科技和数码娱乐展区共确定参展企业10家,设展位32个。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胡美东 李大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