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索马里首都发生武装冲突至少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5: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隋艳霞):经过三天短暂的停火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17日再次响起枪炮声,至少有5人在当天的武装冲突中丧生,致使在冲突中死亡的人数上升到至少150人。

  据索马里教派武装透露,当天早晨该武装袭击了摩加迪沙郊外由军阀武装“恢复和平与反恐联盟”控制的村庄,打死了至少5人。

  与此同时,数百名穆斯林示威者在一些武装人员的护卫下走上摩加迪沙街头举行抗议活动,他们高呼反美口号,指责美国暗中支持军阀武装。

  自本月7日以来,索马里教派武装与军阀武装“恢复和平与反恐联盟”之间爆发激烈冲突,共造成140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上万人流离失所。在当地部族长老的斡旋和压力之下,冲突双方于14日达成了停火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