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警方又打死至少22名袭警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42 国际在线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7日电 巴西圣保罗警方负责人17日对媒体说,警方在过去24小时里又打死了至少22名袭击警察的武装分子。

  圣保罗当局说,在过去5天里,警方共击毙犯罪组织“首都第一司令部”的93名追随者。另外,在这次严打行动中,有40名警察和4名平民死亡。

  圣保罗州政府16日曾宣布,武装袭警事件已平息,圣保罗及其周边地区局势开始恢复平静。

  本月12日,由于怀疑正在监狱服刑的“首都第一司令部”首领马科斯·卡乔通过手机指挥该组织活动,警方将他和数百名在押的该组织成员转移到戒备森严的高等级监狱。“首都第一司令部”随即在圣保罗州策划了200多起袭击警察、银行和公共汽车事件,造成100多人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